— 瓦瓜糖罐主页 —

【瓦瓜30题】最初的地方

【第19题】午后的图书馆
主写cp:瓦瓜
作者:夕月
作者指路:@夕初月鸢 
✘这次文有点赶抱歉,如果有看不懂的地方请评论!我会回复的!
✘时间线和世界观都是另起的,但明眼人应该能看出我写得时间顺序吧,大概。最后切勿上升真人!
✘感谢助攻瓦瓜而出场的所有人[?]
✘本篇暗写的其他cp是莉白[bg不分前后攻受]骨秋欲沐


1.
初秋多变的天气往往会使部分人失去睡意,而这些人里包括了一位在床铺上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的高三同学,在睡与不睡的边缘来回挣扎的他最后还是放弃了,干脆从床上坐起来下床穿好了鞋走到窗户边隔着被雨打湿的玻璃向外看去,被倾盆大雨清洗过操场早已失去以往那般干燥,地面上只残留着几处很浅的积水,定睛看去积水的表面上似乎没有泛起涟漪这对甜瓜来说是件好预兆,当然宿舍里还有其他人是在午睡的,正当他在往回走时幅度过大的动作不小心碰到了一边的木椅,导致椅脚与地面产生了很刺耳的摩擦声,这让原本就睡得很浅的老白睁开了眼睛。

“你大中午不睡觉搞什么呢?”老白没有马上坐起来他依旧是睡觉时的侧躺姿势,说话时声音也很自然地放得很轻,似怕吵醒其他休息的同宿人。
甜瓜一时也因为犯了错而有些慌乱,他本想回到床上继续躺着却没想到意外发生了,大脑此时宛如浆糊的甜瓜干脆用同宿人流萤先生的话来回答他的白哥哥。
“这就是一场美丽的意外哈哈…!”
“…”老白用着满脸不信加眼神回应了他,而终于感到气氛尴尬的甜瓜不禁赶紧走回到自己的床边站好,仿佛一个犯错的孩子一样低头站在那。
“既然你睡不着,就去图书馆看书去吧。”最后还是由老白轻叹了口气向他提议道。
“嗯???中午也开门了吗?”甜瓜疑惑地抬起头看向老白,因为在他的记忆里学校的图书馆中午是不对外开放的。
“我说你是不是最近玩太多游戏把自己的身份给忘了?你们高三学生,现在去图书馆的时间是没有限制的,除了晚上必须离开外。”老白被眼前弟弟的话给气笑了,无奈地闭上眼睛给他解释了一番。
“哦哦,对哦!”甜瓜听了之后宛如恍然大悟般地锤手掌心,但他这次很快便从对面老白捂脸的动作意识到自己的声调过于大了,连忙两手捂住了自己的嘴随即左右转着头赶紧查看其他两人的情况,只见睡在上铺的两人只是转了个身嘴里嘟囔着什么就继续睡觉了,见状甜瓜也是放下悬着心松开手拍着自己的心口仿佛吓着的是他自己一样。
现在已经连续发生两次这样的事不用老白再说什么,就连甜瓜自己都觉得既然睡不着那就走吧死马当作活马医!心里想是这么想,当他真正回过神时已经是人站在图书馆门口了,身体上的行动往往比他想得还要快些,大脑里最后的记忆里好像听到老白说了句“下午上课别迟到”这样关切的话,这让心有些愧疚的甜瓜不自觉地挠了挠脸颊,心念着有这样一个好哥哥在身边自己怎么就老是让他担心呢,但这个问题对于记忆宛如金鱼的甜瓜来说只是蜻蜓点水一样的速度,他总觉得这个问题好熟悉啊但就是想不起来,所以很快他就如释负重的和个正常人一样哼着小曲儿走进图书馆。

2.
瓦不管在知道中午图书馆只对高三学生开放后,很直接了当的翘掉最后一节课赖在图书馆里不出来,而粗心的图书管理员也没对每个人进行仔细盘查就这么给他蒙混了过去,至于为什么不回宿舍这个问题还得从瓦不管的班级说起,一些社交不太擅长的同学往往会被个别同学有心的给孤立起来,而瓦不管就是他们班那位被孤立的同学之一,好巧不巧的是那位想要孤立他的同学刚好就是他的同宿舍友,对于每次被诬陷堵塞厕所和床铺不整齐的瓦不管来说,这种宿舍回不回去都没什么意义,与其去受什么莫须有的罪名还不如待在这安安静静的图书馆休息舒服,至少,是在甜瓜来之前他这么认为的。

瓦不管被吵醒是在甜瓜粗鲁地拉开凳子的时候,可能是中午饭没吃的缘故导致他的睡眠不算太深,慵懒地睁开一边眼睛看着那位看起来是学长的人在他身边的空位上坐下,后还一脸傻笑的朝他主动搭话。
“那个,你好呀,这里我见没人我就坐了哦,要是之后你的朋友或者谁来了我可不会让位的,毕竟先来先到嘛!”甜瓜说着这话时已经打开了面前的书,他一点都不觉得自己的话有问题反而觉得非常有道理,他其实就是懒得跑远的地方坐干脆就挑了离最近的空位置坐下也没想到这位学弟在这睡觉。
“…魔人。”瓦不管在听完旁边人对他来说是废话的叨絮后,只是很简短很精辟的回了甜瓜两个字就转头换了个方向趴着睡回笼觉去了。
“啊?魔人是什么?”甜瓜还是第一次听到这个新鲜词不禁好奇心大发,虽然他觉得对方可能是在骂他还是怎么样,但他还是心想着嘴上却问出了口。
“……”但对方并没有如他想象的那样回答他,依旧保持着个对外界一切发生什么我不管的睡着觉,对于这种有些尴尬的气氛甜瓜也不在意他早都习惯了,把聊天聊死的场面他经历的太多也熟练了,熟练的让人心疼系列,再说 不过是个新词汇而已回头问问老白他们说不定就知道了呢?
带着这样想法的甜瓜也释然了,一副“作为一个学长我就让让你”的心态不再对身旁睡觉的学弟进行什么骚扰性提问,难得安分地看起了自己拿的书,而瓦不管也是真的一动不动地趴在那睡觉,对身旁会坐着个人也是一点都没感到奇怪和困扰一样。
此时正是午休快要结束的午后,图书馆里除了管理员和其他来借书的学生外,也就只有甜瓜和瓦不管两个人在那坐着,雨后的天空反而被拨开云层的太阳给占了大部分,秋日暖和的阳光透过大树上水珠洒进图书馆室内,两人坐的位置刚好就被这不刺眼的阳光给笼罩,空气中时不时响起甜瓜翻书的声音,时不时还会有瓦不管微小的嘟囔声,两人就在这安逸宁静的午后度过了他们初遇最后的时间。

3.
“啊?你遇到瓦不管了?”当天下午放学后的食堂里,老白端着餐盘在甜瓜提前占的位置坐下,刚屁股挨凳就听到弟弟的问题,不禁也是愣了下没反应过来的回问了句。
“瓦不管?……那是谁,白哥哥这又是认识的位学弟吗?”刚吃了口花椰菜的甜瓜被老白的回问给说懵了,没办法只好酝酿了会把这个人给问了。
“喔喔,对不起对不起,我忘记你是不认识的,不过你说的没错我呢的确认识你说的那个学弟,就这个学期刚开始认识的太多了也不好简单说完,至于魔人这个词……我也是从他那学来的,简单的说也说不清呃…”话到这顿了,右手里拿着双筷子的老白左看看右看看了下,最后的目光还是落在了坐在对面的甜瓜身上,干脆就指了指他接着道。
“啊就拿你说吧,比如你甜瓜打游戏出失误了就是拖慢磨了队友的节奏,就是磨[魔]人,还有…还有的话就是跟魔鬼一样的人也叫魔人,这样说你能理解点了吗?”老白说完也是口干舌燥的端起汤就是先喝了口缓缓。
“诶什么叫拿我举例啊,白哥哥真是的……”甜瓜佯装生气地抱怨了老白又拿他举例的行为,但等他慢慢听完老白的解释后嘴里咀嚼的动作渐渐慢下来。
“那照这个逻辑下来他就是在说我是个魔鬼一样的人吗?嗯??我怎么就魔鬼了?这人怎么回事的…”甜瓜也不笨在终于反应过来后三两下就把这个思维逻辑给理通了,然后一副很愤慨的一边吃着菜扒着饭一边小声的念念碎。
老白见他这样也不打算去多做什么解释和安抚只是勾唇轻笑了声就低头吃起自己的晚饭,好在之后流萤和16都来了甜瓜才停下宛如小女生般的计较,也用不着老白来说明情况后来的两人很快便在和甜瓜的日常闲聊中知道“身为学弟竟侮辱学长”的瓦不管。
“哎呦,这届学弟不给力呀,这可使不得啊,哎瓜哥我想还是算了吧哈,别和小学弟计较这种小事。”流萤率先对此事发出了劝解和平的声音,虽然瓜哥这个称呼只是在调侃开玩笑,但也是为了照顾到现在处于情绪不稳定的甜瓜着想。
“嗯…可能他不是故意的吧,哦不过我刚刚看见了瓦不管在打饭。”16慢条斯理的想了半天才出声表态,说话的同时还顺便从旁边突然专心看手机的老白盘里叉了块土豆吃。
“喔…。”甜瓜听了两人的言辞也是暂时放下了心里的那点不满,对于16有意无意的提示行为没有太大的波动,他不是那种过于记仇记恨的人,对方的话只要不钻牛角尖就是了。

4.
瓦不管在食堂还了餐盘后便又向老地方图书馆的方向走去,但就在快到图书馆的走廊上他遇到最不想看见的人。
“哟,瓦不管啊,这是要去哪?怎么不和宿舍里的其他兄弟说一声呢,怎么说也是一个宿舍一个班的,有好的地方不带我们一起去乐乐么?兄弟彼此之间的照应我还是明白的——”说着这人便抬起了手抬步上前似要搭上瓦不管的肩膀,而他身后跟着的两个人像个跟班一样在后面笑着应和。
“对啊对啊,有什么好事就跟我们一起嘛!”跟班A说
“对,对啊!不管怎么样我们都是兄弟,好事一起好事一起…”跟班B发现自己词穷只好借了隔壁兄弟的话重复了两遍。
“……”瓦不管没说话,不,是根本就没想搭理他们无言侧身躲开了对方想要搭肩的手,甚至退后了两步以免对方需要顺势而为的想法,两手放在黄色连帽衫的大口袋里,面无表情地静静看着对面三人如何作为。
跟班B刚想要发作就被跟班A给使劲拉住随即指指他们前面微颤身子的老大,而他们的老大此时心里也非常恼火但又不得不面带微笑。
“啊哈哈,兄弟啊别这样,怎么说都是相处半个学期的老同学了,这点面子…诶?”好不容易把怒气压下去的他正想要再次抬起双手要抱时,一柄在灯光下显得特别渗人的刀刃立在他和瓦不管之间,偏偏很不巧的是此时在这去图书馆的走廊上根本没有人,只有他们四个人在这,而手握刀把的瓦不管微抬了头使上半张脸都被阴影给罩住。
“滚。”完全没有温度声音比秋夜的凉风还要人感到冰冷,两个跟班已经互相握着手后退了而那位老大此时也有些慌乱了。
“好歹也是…好好好,我们这就走,您消消气消消气……。”前话还没说完便被瓦不管微微向前伸的刀刃给吓得后退,直至那三人走进拐弯里瓦不管把小刀给收了起来。
两手重新放进口袋里站在原地看向图书馆心想着这个时候应该关门了吧,清晰意识到这点后果断的转身走向楼梯,但在楼道拐角处瓦不管看到了一个熟人。

5.
我是杜甜瓜,今年18岁是位即将要高考的人,我有个好哥哥,我们都叫他老白和白哥哥,现在此时此刻,应该是复习的最佳时间但我却因为贪玩和白哥哥从学校里溜出来,原本以为可以开心的玩一次,但,却发生了一场美丽的意外…………。
“甜瓜!这里!”老白熟悉的声音在甜瓜耳边回荡,眼看着自己的白哥哥正在不远处的烧烤摊朝他招手自己却磨蹭了五分钟才不情不愿地慢慢挪过去。
“…白,白哥哥…。”甜瓜在挨着老白的空位上坐下,说话时声音里带着些胆怯不是因为自己的迟到而怕老白责怪,而是…坐在旁边散发着奇怪气场的,瓦不管。
“喔,终于舍得过来了啊,我还以为你要像莉莉那样墨迹呢。老板再加份刚才的。”老白也是应声而答了顺便也对甜瓜磨蹭的行为感到不满,而他口中的莉莉则是他的女朋友,一位远在美国的美籍女友。
“才不是呢!你这样拿莉莉姐和我比小心我去找莉莉姐告状去!”似乎是被怼习惯了,感觉到老白是在和他开玩笑后,便放肆了自己的任性。
“噗…不愧是你啊,欧的白。原来他就是你那位被你宠坏的弟弟,怪不得一副傻样。”就在此时一旁原本闷声喝可乐的瓦不管突然出声,却把身旁的甜瓜给吓了一跳。
“噗咳咳咳………”一口奶茶差点从甜瓜嘴里喷出来还好他及时控制了好只漏了些出来其他都呛到了他本人。
“哦…连喝奶茶都会呛到,不愧是你欧的白的弟弟呢。喏,纸巾——”瓦不管被这一场突然的小插曲似乎见怪不怪,一指勾起面前桌面上的盒装纸巾朝一旁甜瓜的桌面上丢去。
“谢,谢谢…。”心虚的甜瓜放下奶茶抽了几张纸巾出来,在擦之前小小声的和旁边的人道了声谢。
“喂喂,我说你别太过分了啊,他可是你的学长放尊重点,行了来来来吃烧烤。”对之前瓦不管的任何形式暗讽都不理只顾看手机的老白也抬起头,好在烧烤上来的很及时让老白顺势就把两人弄得有些尴尬的气氛打和了。
“明天中午,你还去图书馆吗?”
甜瓜正吃着香呢突然耳边就响起瓦不管询问的声音,先是愣了一下随即抬起头用手指了指自己似在问对方是不是在问自己,而得到的也是瓦不管边咀嚼着烧烤边点头的确认。
“咳,我只要不睡觉的话就会去,毕竟睡觉还是在自己的床睡比较舒服嘛!”甜瓜用着一副过来人似的口味向身旁人说道。
“喔,那看来你是还没脱完毛的小屁孩而已了。那叫什么来着,啊小奶狗,对就是这个。”对甜瓜的说法表示一脸不屑的瓦不管甚至语言上都很恶劣的嘲讽回去。
“什么啊,明明你才是比我小才对吧!再说了小奶狗那么可爱形容我当然也没错啦哈哈。”似乎对嘲讽免疫的甜瓜很轻松的就把话题给聊死了,不愧是尬聊选手啊!
随着甜瓜的傻笑声落下,一旁沉迷看手机的老白一言不发外就剩瓦不管了,甜瓜无奈之下之好将目光挪到同样坐在他旁边的人身上,但不看不知道一看差点又一口奶茶喷出来。
“这几串都不够辣啊…真的是,现在这附近的烧烤摊越来越不给力啊欧的白,喂喂,又在看什么美女呢看这么入迷,我在和你说话呢你这欧的紫粉白猪精。”说着话的瓦不管手上动作也不停,握在他手心里的那几串烤肉已经被他撒上了一层厚厚的辣椒粉,这让一旁不怎么吃辣的甜瓜给吓到了。
“??瓦不管你在干嘛呢,这样你会辣掉舌头的!”
“你滚呐,这还辣掉舌头你怕不是傻x二○五。”
“你怎么能骂人呢你!?”
甜瓜开始质疑了,要不是他见过瓦不管他都不敢相信自己面前的是学弟还是个脏话连篇的混混,一股倔强脾气上来一时也下不去实在没办法在这公共场合发作的甜瓜只好憋了气坐下闷声喝奶茶去了。
瓦不管跟个没事的人似的用着莫名其妙的眼神看了眼甜瓜后继续咬着变态辣版的烤肉去了,好像甜瓜突然生气对他来说不过是个突然闹脾气的孩子一样。
而此时从头到尾看手机的老白也终于反应过来了,“怎么了,哥哥一不在你们俩怎么就吵架了?”
“你滚蛋,谁TM是你弟弟,还有我才没和他吵架是他自己闹脾气。”瓦不管喝了一大口水后重重地将杯子放在木桌上,他睨了眼还在喝奶茶的甜瓜见人没有表态的意思便干脆移开了视线。
老白头疼了,他没想到这两人的相处模式竟然这么容易就破裂,就在他自认为短短的看手机时间里,明明刚开始还好好的啊!老白在心里咆哮。
“啊呀…行了行了,你少说两句死不得你,还有你们俩还是小孩子吗,别一天到晚整这些有的没的,有矛盾好好说清楚,嗯刚好也快到时间了赶紧都收拾收拾一起回去休息吧!”
“我……”甜瓜刚松开吸管想说些什么就被他的白哥哥先开口给打断了。
“哦对了,刚刚流萤说他今晚有事回不来了,刚好瓦不管你跟那几个人闹矛盾,就先到我们那休息吧!”如是这样提议道。
“什么——!?”两人异口同声发出了同一个词却不是一个语气。

6.
“哎哟,回来了呀。怎么甜瓜你后面还跟着个烦人的瓦不管呢,你赶紧回你那去,去去去。”
一进宿舍门16的吐槽加嫌弃声就紧跟其后的响起。
“你闭嘴,还不是老白这chu生让我过来的,你有怨言你问他去。”瓦不管翻了个白眼把一句话就把所有锅都推到一回来就去洗澡的老白身上。
甜瓜一言不发的走进来后也没有回复16的意思,直接就一个身子歪倒瘫在他的床上,16瞧见甜瓜那副怪模样也是头一次,在他接触甜瓜这么长时间以来他还头一次这样。
“甜川到你了,快去洗澡。”刚巧老白这个时候洗完澡换好了衣服走出来。
“不去……”
“…什么?”
“我说,不去!”甜瓜这话刚出口就把其他三个人给吓了一跳,连埋在被子里的他本人也是一惊,今晚失态的地方让他自己都不敢相信。
“呃,那什么瓦不管,赶紧去洗马上就停水了!”最后还是老白迅速回过了神打破尴尬的气氛指挥似的朝同样已经回过神却看着甜瓜的瓦不管说道。
“嗯。”不再看向那人,拿起在老白那备用的衣服就去了厕所洗澡。
16也恍恍惚惚的回过神来,没有说话只是从上铺伸出了个头给下铺的老白投去一个疑问的眼神,而收到的只有老白摇头和摊手,这让本就云里雾里的16更加疑惑了,最后干脆放弃思考果断地玩手机去了。
等瓦不管出来时一阵风一般迅速的身影从他身边掠过,快到让正在擦干头发的瓦不管都没反应过来,但很快宿舍的厕所里响起一声哀嚎。
“这什么嘛——怎么就停水了,这不科学啊,明明还有几分钟的,这不对头啊……肯定是那个宿管阿姨老眼昏花了吧,这破学校怎么还不请一个新的……”一边抱怨着一边就见甜瓜怀里揣着一个脸盆里面装着换洗的干净衣物。
此时已经是晚上十一点半,16因为明天还有课的原因已经睡下了,老白则在对他面前手里的手机敲敲打打着似乎在面对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喂,猪精。”
正当甜瓜颓废般瘫倒在他床上时,一道耳熟又令他感到诧异的声音响起。甜瓜半起身脸上难掩的疑问和惊讶,但也只是稍愣神片刻很快便回过神来。
“对学长尊敬点行不行!喊你学长我干嘛。”随即架起一副学长模样的气场,上半身完全离开床铺坐在床边,两手握拳叉着腰微抬下巴看着面前的瓦不管。
“做个人吧你,我知道有个地方应该还开门,你 要是不想明天被女同学们嫌弃就跟你哥哥我抓紧时间走。”瓦不管对甜瓜那副在他眼里看起来即幼稚又无聊地行为翻了个白眼转身不理会,嘴上说着话的同时还将手上的吹风机绕好丢进柜子里,顺手整理好自己的衣物后一手大拇指插进裤子口袋里转过身来等待对方的回答。
“??你要带我去哪?如果是去洗澡的话当然是——不可以。这可关乎到我身为学长的身份啊!还有你明明比我小好吗,凭什么自称哥哥啊?”
“爱去不去。”瓦不管甩下这句话转身就脱鞋要爬到上铺,当他一只脚踩在楼梯上时原本贴背的衣服却被一股拽力往后扯,回过头入眼就是甜瓜低下的脑袋和他扯自己衣背的手。
“…我去。”随即发出了非常低非常低地声音。

7.
原来出了学校门不远处便有一家小澡堂,这家店的老板和瓦不管好像是熟人,在他们激情聊天时甜瓜已经偷偷地抱着他的脸盆溜进了男性澡堂里。
熟练地将身上的衣物脱去,两手端着装有洗发精沐浴露毛巾的脸盆小心翼翼地踩着湿滑的地面,从换衣柜走进堂内不过四五步,刚踏入迎面而来的便是带着暖意的雾气,很快甜瓜全身都被这暖暖的雾气给包裹起来,现在澡堂内也就剩三四个人,哗啦的水声盖过了他们的交谈声,甜瓜在找了四个澡间后终于在第五个空着的澡间走了进去。
男生的洗澡速度一般都比女生要快一些,简单地清洗自己后便关掉了花洒,当然也有可能是不想多欠那个人的人情,将毛巾搭在自己肩膀上便从澡间里走出来,此时澡堂内只剩下甜瓜一个人,不知是自己心里作用还是暖气跑走了的原因,甜瓜总感觉有些冷了,想着赶紧去换衣柜换衣服脚下的步子也加快勒些,但意外还是发生了。
“砰!”
“…哇啊!”
伴随着一声重物碰撞地面的声音同时响起的还有甜瓜破音的惨叫,也不知道是哪个粗心的人把肥皂弄掉在地上却没及时捡起来,这才导致只顾着去换衣服的甜瓜一脚踩上了比沾水的地板还要滑的肥皂。
“嘶……”全身麻痹到不能动弹的甜瓜只能发出吸气声,好像…碰到头了…。双眸的视线逐渐变得越来越模糊,即使冰凉的地面也没能让他迅速清醒过来,大脑昏昏沉沉的。
很快一道急促的脚步声响起,但已经是半昏迷状态的甜瓜提不起任何劲和力气去仔细看,只能迷迷糊糊地感觉到自己离开了冰凉地地面任由地被扶人了起来,同时耳边还有很吵的声音,随后又落入到了一个很暖又很硬的怀抱里,那吵闹的声音一直在耳边回荡着自己却怎么也回应不了它,直到手被一股暖意包裹后他便失去了最后的意识昏迷了过去,然后……就没有然后啦!

8.
甜瓜醒过来时已经是中午的十二点了,当他想要起身时却被腰上的一阵刺痛给劝退了回去,因为刺痛而发出的呜咽声让刚好关门进来的瓦不管吓了一跳。
只见他手里端着个便当盒急匆匆地就走进来,径直走向甜瓜的下铺床位,将便当盒塞到床上那人手上随即伸出一手用手背贴在甜瓜脑门上。
“呼…没发烧就好,睡到现在真不愧是你,头疼不疼啊猪头。”亲手测试完的瓦不管收回手来面不改色的向愣神的甜瓜看去。
“啊?啊嗯,不疼不疼…不对不对,是腰疼腰疼。”快被对面的人看穿时甜瓜才回过神来,不知为什么地别开了与人对视的脑袋。
还没等他想好接下来要说什么时,瓦不管的一只手穿过他的背另只手按住双腿,动作温柔的帮助他从床铺上坐起来,虽然在起身的过程中腰部还是传来阵阵刺痛,但这次却没有让处于愣住状态的甜瓜喊出来。
“好了,猪精。快吃饭吧别忘了你还要去图书馆…喂,你在看什么,我脸上有东西吗?”说着还摸了摸自己的脸。
“没,没什么…。”

瓦不管离开了,他在关门时还和他说了句, “今晚还会在这里休息。”这样的话,现在宿舍里安静到掉跟根针都能听见的状态,老白和16也不知道去哪了,甜瓜…仿佛一天,不,是从醒来到瓦不管离开后的这段时间里受到了太多刺激性的事情,就像现在,呆坐在床上两腿间放着瓦不管给他带来的食堂便当。
“我 日 你 哥,什么情况?他被妖魔鬼怪附体了么?”

9.
高三是人生中最艰难的时候,因为还有不到一年的时间他们就要经历人生中最重要的关键时刻!九年来的准备为的就是这一刻,紧张刺激的学习氛围会让学生们更有动力冲刺!……。
当然这些都不重要。呵。
因为这在甜瓜身上根本就看不到,什么紧张什么刺激对他来说,那是什么东西能吃吗?离高考只剩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而甜瓜依旧我行我素的在图书馆里泡着,这是他从上个学期养成的习惯,每天中午吃完饭后到图书馆里,虽然上个学期发生的很多事情都忘了,但关于某个人还有和他相关的事都是记忆犹新。
“哟。看书都能这样出神真怀疑你这家伙能不能考上大学了。”
刚才还在想事的甜瓜被这道熟悉的吐槽声给拉回现实。
“我是在想这里该怎么写啊,你别乱说行不行,管好你自己去。”毫不客气的很熟练的怼了回去。
“你滚呐,我还看不出来你在干什么?发个呆跟个要饭的一样二傻二傻的,傻的不行,嗤。”
“???你这人怎么又辱骂你的学长!!”
“我才没有这样的学长,猪精。来,喊声瓦哥哥听听。”
“我不!宁死不从!”
这也是上学期留下来的习惯,两人的互怼已经是日常了,今天中午的图书馆依旧那么热闹,你看管理员都已经走过来了。

“喂,瓦不管先生。”
管理员一通批评教育后两个人总算是消停下来,瓦不管趴在桌上睡觉甜瓜坐在他旁边上看书,从最开始到现在都没变。
“干什么…”
“想要幸福吗?”
“……说什么b话呢,睡觉,别打扰我。”
“开玩笑的啦,只是在念经典语句而已。”
如同那日一般,宁静的午后,一样的时间,一样的地点,一样的两个人。

10.
人们常说岁月是把杀猪刀,岁月不饶人,每个人都会变,听说甜瓜转到了和瓦不管在的那所大学后,他只要一上体育课便能听到一群女生讨论着他们的大二学长杜甜瓜又分手的事情。
刚开始瓦不管对此一点都不信,他知道甜瓜的为人,不仅如此他甚至还和个别辱骂甜瓜过头的人约在校外打了一顿,虽然他自己本人也受了一定程度上的伤,但直男甜瓜来了。
“我说你啊…干嘛给我出头呀,不要理他们不就好了吗?再说了,我又不用你给我怼回去的…啊嘛,你看很麻烦不是吗!”一边给瓦不管脸上贴创可贴一边嘴里念念个不停。
“干嘛啦,我想管不可以吗魔人。说起来你这家伙怎么来我这了还变成这副鬼模样,以前高中的时候怎么没看出来你对女生这么感兴趣。”一句话就把甜瓜一串的疑问都解答了,随即就和往常一样吐槽着。
“也,也不是…啊呀,我是觉得熊猫不太好嘛…没有达到我预期的那样而已,所以我就来呗,啊那些妹子啊我只是对她们的腿子呸,呃是被她们可爱的外貌迷惑了而已!其实她们我都看不上的,比如我前女友她啊就嫌弃我打游戏菜就和我分手了什么的balabala……”
瓦不管现在知道了,甜瓜有了个新的口头禅“我的前女友balabala…”无奈地抬手扶额,交友不慎啊。

但也就安分了那么几天,甜瓜接下来的行为让瓦不管又再次刷新了对他这个人的看法。
甜瓜去了gay吧。
对此瓦不管也是没有多思考什么,拿出手机就给已经大三的老白打了个电话。
“欧的白,你瓜弟弟怎么回事的,你也不管管?”
“啊?我管什么,他自己的私生活我管不了啊,就算说了他还是那个样的~”
“所以?不管了?”
“你这什么话,瞎说啥呢。你看这不是还有你嘛,当初他们那届高三只有他自己选那么远的大学,你看16和流萤他们选了吗,所以啊…隔着这么远我们也不好管不是吗。”
“……”
瓦不管没有回答他,无言沉默了会后很果断的就挂掉了电话,就连放学铃都还没响瓦不管人就已经坐上了校门口的出租车上。
一说目的地时,司机一开始还没什么反应就应了声“好”字,但随后他突然就醒悟了过来表情震惊的侧头瞟了眼坐在后座的人。
现在的年轻人都这么大胆了吗…。此时司机叔叔的心情十分复杂,他是开车有二十几年的人了这一代学校的放学时间他都摸的很清楚,现在应该还没到放学时间这小子不会是旷课跑出来的吧。带着这样的想法司机叔叔轻咳了声试图引起注意。
“呃,那个,小伙子啊,你们学校今天是搞什么活动么?”
“没有哦。”虽然对司机突然的开口有些意外但还是如实回答了他的问题。
“诶…那,你怎么这么早就出来了?我记得按正常时间来说应该还没放学才对啊。”
“对啊,但那样就耽误我的事情了,很重要很重要的事情。非我不可的事情!”
“是,是吗,不过叔叔是个过来人,叔叔啊建议你以后还是等到放学后再去吧,毕竟现在什么最重要你应该比我懂吧,还有他们也会很担心你的。”
听着司机说得这么语重心长瓦不管不禁也陷入沉思,他低下头看着摊开的手掌心,脑海里浮现的却都是那道身影,每次中午的午后,在图书馆里,他们相识,他们相遇,命运的齿轮在遇到命中之人时会转动的很快,时间飞逝,如今他们已经认识了两年,过去的自己曾经非常暴躁而没耐心,直到在游戏里先认识了老白再在游戏里初遇他,再到现实里在那个不安宁的午后和他真正相遇后,一切就开始重新转动了起来。

“叔叔,你知道吗。”在深邃的沉思过后瓦不管突然开口道。“我原本以为沉迷游戏喜欢纸片人可以让我忘掉现实里的不快乐,但我错了因为我遇到了他们,和他们在一起的日子虽是曾经但我却感到真正有朋友的感觉。

每天互相的对演,开玩笑,甚至在现实里的互怼都是很快乐很真实的事情,你说的没错,他们对我很重要,他也对我很重要,我不是轻易打开心门的人,他是第一个。

我不知道他是怎么想,但我知道,我的想法已经确认了,不管后果会如何我都会做好心理准备去接受,毕竟这么久了,或许,他也在等我?哈哈哈。”
“这样啊…叔叔不太懂你们现在年轻人的思维啊,不过你都说了那么多,也应该是做好觉悟了吧!既然有准备那就大胆的去吧!”说这段话时司机已经将车停在了路边,他回过身给他做了个翘起大拇指的鼓励动作。
“大胆冲吧!少年!”
瓦不管先是微愣了下,随即反应过来后抬手就是两指并拢余指收拢,做了个酷酷的又带有中二意味的敬礼动作。
付了车费后便来到了gay吧门前,里面喧闹的声音已经透过厚厚的大门传到瓦不管耳里,说实话他也是头一次来这种地方,虽然平时的他很大胆但真要来这样的地方还是有些莫名的紧张感。
该死的猪精回去再收拾你…。如是这样在心里自我壮胆。

11.
gay吧内,震耳欲聋的音乐响彻着整个大厅,而甜瓜坐在一处已经坐满人的座位上,他的身边全是两两相对的男男女女,他们时不时喝酒,时不时大声笑着,时不时亲吻…。
看到他们这样甜瓜果断抱着手里的抱枕转开头,眉头微皱思考起他刚刚干嘛要挑这个位置,好像是因为习惯抢空位做了吧…为此他也付出了很大的代价,被一对对男男女女闪瞎眼,而且不知道为什么他心里竟希望有人来找他,这种想法。
“嘿,这位小哥哥。没人约吗?”
正把半张脸埋在抱枕里抱怨的甜瓜听到了头顶上传来的女声,抬起头来入眼就是一位扎着双马尾辫的女生,至于他为什么出现在这甜瓜并不关心,他只管对方可以和他聊天就行了。
“没有,我一个人。”抬头看完人甜瓜也就继续埋头进抱枕里继续做个高冷少年。
“噗,那可不行啊。你一个人的话在这里会很危险的,不过现在应该没事。”女生弯眸笑眯眯地走到甜瓜左侧的空位上,直到对方真坐在自己边上甜瓜才看到女生的两边马尾末端都染成了淡金色。
甜瓜没有马上回答她只是一手托腮手肘撑着大腿,视线无意间落在那一撮染了淡金色的发尾,不知为何他的脑里浮现起的却是瓦不管。
“很好奇我的头发吗?小哥哥。”女生捧着手里饮料正准备喝时却瞄到了一旁甜瓜的视线。
想着想着就出神的甜瓜被女生的话给拉回现实,他不好意思的挠着头一边摆手解释道:“抱歉啊,小姐姐你长得真是太好看了所以就忍不住多看了几眼啦!”
“噗,谢谢。不过你不觉得染发的女孩是不良么?”女生的话别有深意,但她不知道的是她面前这位酒红发色的小哥哥是一位…非常,非常直的,直的气人的,直男。
“啊?呃,你这么一说,我的确不是很喜欢那种不良的女孩子,该不如说她们这样很不好啊。”
“那如果你的女朋友也染了头发,你打算怎么办?”
“分手呗!你看好好的头发给弄成一红一绿的丑死了丑死了。”
“噗…小哥哥你真逗。”女生抬手掩嘴弯眸笑着,而就在他们谈笑间瓦不管终于在这挤来挤去的人群里找到了发色略微显眼的甜瓜。
“猪精,你可让我好找啊。就这么不想被按在床上蛇吻么?哦哟,还在这撩小姐姐?”谁知道他开口的话让甜瓜的脸颊上染了一层莫名的绯色,虽然他本人只感觉到脸有点点发烫而已。
“噗你,瓦不管你在瞎说什么呢!我这是无聊好嘛,人家小姐姐自己来找我聊天的!你别一来就开口吓跑人……诶,小姐姐你别走啊!”甜瓜反应过来后激动地抱着怀里的枕头就站了起来和瓦不管对视着对持起来,但话还没讲完就见瓦不管指了指他身后,原来是那位双马尾的女生起身要走,谁想那女生却向他们了一句话就让原本想挽留女生的甜瓜站定不动。

“祝你们俩幸福啊。”

12.
听说gay吧那件事过后,据世界无敌级别可靠的小道消息称,大二某班经常被女生叫“真直·男”的杜甜瓜突然变老实起来,没有和女生乱搭讪也没有和女生说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也没有天天气他们班喜欢他的班长,就好像那个满嘴骚话的甜瓜不见了,不知为什么竟然还有人怀念那个版本的甜瓜了。以上的消息全部都来自侦探社社长 大三的春秋同学。
但就在他特别激动地和瓦不管称叹这一大奇观时,一位就叼着烟路过的老师一手就把他给轻松地提走了,而瓦不管只能听到他的学长发出一连串奇怪的嚎叫。
“喂喂不带你这样的啊骨叔,我这才和朋友讨论到一半着呢!你这断了我的进度让我怎么找到那个作弊请别校人比赛的人呐!”
“啊呀那种事用不着你,这是学校的事你别瞎掺和,现在已经初赛结束了你也赶紧跟我回学校去。走了走了。”
“什么叫我不瞎掺和,这事关乎到我们后面比赛啊!我可是连身为学校吉祥物的2233娘都称赞的侦探啊!话说你怎么又点蚊香,我给你的棒棒糖呢…!”
“吃完了,所以来找你来了,谁知道你在个别校学生说奇怪的东西……”
随着两人的身影越来越远瓦不管也听不到更多神奇的对话内容,他没想到是现在的学生都敢这么和老师说话了?
不过他们谈话里的比赛瓦不管倒是从老白那里知道的,他们学校内部在举行着什么第五O格的娱乐赛,他和甜瓜倒也有想过帮老白他们打,但规则里好像是所有队伍不允许请别校的学生帮忙代打,所以他们就算了。
不过说起甜瓜……。
“瓦不管?你在这傻站着干嘛呢,都打上课铃了。”一位头上斜戴着鱼形模样眼罩的人从他身后走过来拍了下瓦不管的肩膀让他回过神来。
“啊啊?哦哦头鱼学长啊,没事没事,我刚刚是在想着昨晚你的魔鬼拉锯呢!真是太秀了那操作。”
“哈哈什么话,是你队友只是位置不好不能怪他的,再说了那盘白总不是才天秀么,实力给我掰成平局了啊。”
“是是是,你们俩就这样互吹去吧,欧的白和我说的你找他吹去。”
头鱼笑了笑说了句“今晚就一起玩了,晚上说!”完就手边空位坐了下来。
他们的大学没有固定学生的座位,进了教室有空的座位坐就完事了,所以瓦不管也就和人笑了两声也跟着就手边坐下了。
一下午上课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放学后瓦不管和最后一节课在同一间教室的冰雪一起去了食堂打饭,路上碰巧遇见了刚好也下课要去食堂的沐木和甜瓜。
看到瓦不管不知道为什么原本话不停的甜瓜突然安静了下来,老老实实地贴着沐木右边走着,而瓦不管就没有任何变化很自然地和沐木他们打了个招呼,而甜瓜却是像是受惊的小狗一般打了个激灵,随后才吞吞吐吐的回应了一句“晚上好”,明眼又懂得的冰雪和沐木一下就看出来了。
这两个人,肯定有故事。
特意走慢两步的两人在前面两人看不见的地方交换了个彼此都懂得的眼神,随即赶紧自然地聊着今日有没有星星的话题赶上前面两个气氛尴尬的。
啊,今天的月亮真圆。

13.
晚上,413的宿舍里,气氛很奇怪。因为很巧的两个舍友都有事不在的意外发生了,甜瓜在被冰雪和沐木的哄骗下,无奈地带着他的笔记本到了413宿舍里和他们四黑玩游戏,而四黑里的另一个就是住在413的瓦不管。
“啊,这什么魔鬼隔板刀!哇啊…好难受啊,球都还没用就被打断了!”
“诶诶,沐木你在哪我来摸你!”
“你狗屁你来摸我,沐门弄魔秒倒上椅的演员不许说话!!”
“诶呀,那是失误,人哪有不失误的时候对不对?我出生位置不好啊!”
“呸呸呸,你别拿头鱼那套话塞我,还有你干嘛不叫那两个人救你,佣兵和慈善家呢!”
刚想答句来了来了的瓦不管正想操作佣兵过来救人,上椅快上天的冰雪来了句。
“啧,你怎么舍得打扰这一对修机的机皇情侣呢。”
“你才情侣/你才情侣!”两人的异口同声吓了正在溜鬼的沐木一跳,一个空格按空再按就是慢翻交互斩倒地,冰雪好像看到了他游戏里的魔术师停了一秒的挣扎。
瓦不管和甜瓜也是彼此互相看了眼后,便随即都转回了头继续玩自己游戏去了,一场下来虽然很艰难的赢了,但气氛却变得更加诡异奇怪。
“呃,欲为叫我和他们开黑去了,先遛一步啦!晚点回来各位!”然后沐木给了冰雪一个“你好自为之”的眼神就率先一个逃离了尴尬快要溢出宿舍的413。
“啊哈哈,那什么春秋那边好像状态不太好我去给他打个电话慰问一下哈!”紧跟着冰雪也抱着他的手机越狱一般的脚底抹油跑了个没人影。
“啪”随着两个开黑队友的退出瓦不管有些莫名烦躁地取下耳机丢至面前,游戏里两人的队伍还是组着。
斗鱼丶瓦不管
斗鱼灬甜瓜
“瓦不…/甜…”两人又再次了异口同声,不过这次却是叫了双方的名字。
“你先说…/你先说”……。
两人都同时坐在椅子上回过身看向对方,仅是对视了一下甜瓜便连忙移开了视线,紧抿着嘴似乎不打算开口。
“…猪精一样,我先说。听好了。”最终瓦不管给打破了这个尴尬的气氛,甜瓜一听对方要先说下意识想的却是‘你早干嘛去了’

“甜瓜。”瓦不管在这顿了下没马上说下去。

但不知道为什么甜瓜这时候竟然有些莫名的紧张感,他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在瓦不管这多了莫名其妙的…感情?不不不,不可能的,只是认识几年的兄弟而已,我干嘛啊…上次那个小姐姐肯定不是故意的,只是误会了才这么说的吧,一定是这样的,说起来,白哥哥什么时候来YY啊……萤老板……小16……救救孩子…。





突然紧张起来的甜瓜在大脑里胡思乱想了一大堆牛头不对马嘴的事,而这时瓦不管顿了顿后也接着说了。

























“你想打匹配还是双监管者?”

“………………………………………”

14.
我是流萤,是一位喜欢到处旅游放松心情的人,虽然平时有些鸽队友开黑,但我还是很喜欢打游戏的,可是今天意外发生了,一场美丽的意外…
“啊?瓦不管和甜瓜闹掰了?怎么个回事啊?”老白接到冰雪电话时他正在和头鱼开黑着,原本以为冰雪有什么事或者打春秋时打错了给自己,可当接了电话听到了冰雪说的话才知道,自家远在斗鱼大学的两个弟弟出事了。
“什么?”16正在上铺和朋友打着刺激O场,听到下面开黑玩游戏的白哥哥突然说了句不一样的话,但听到两个熟悉的名字他便下意识的出了个声。
流萤也是刚打开宿舍门拉着行李箱进来就是听到了这么个电话对白。
“好好好,你让他们明天回来我这一趟吧,刚好让瓦不管把他的衣服带走,甜瓜…甜瓜就和他说他白哥哥想他了。”老白一番熟练地话语让电话对面的冰雪在心里感叹了下,随即也是连连好的答应下来。
待挂了电话,也不打算开口和16流萤解释什么,都是待在一起有段时间的兄弟了,光从刚刚老白那两段话就能明白发生了什么。
重新开了麦,和对面等着的人说了声“回来了”,便继续开了双监管者模式,头鱼也没多问什么别人的事情他一般不会太感兴趣,但也难免有意外。
“哦,说起来白总,我也有问题要问你。”
“嗯?你说。”
“我知道今晚瓦不管和甜瓜他们自个开黑去了,除了他俩你们平时还和谁一起玩的最多,我听人说好像是屠榜上的人,就好奇问问了。”
老白愣了愣,他以为对方回问刚刚自己干嘛去的问题,没想到却是这样的问题。只是疑惑了会随即也是很快的收敛了心神回来,轻笑了声开口道。
“哈哈没事我没误会,夏天已经过去了吧,这秋天还真有些凉了。现在就是流萤和16他们啦,偶尔会和春秋冰雪这些人一起玩的。”
“喔…这样啊,我也好久没和冰雪他们玩了,找个机会吧!哦排到了排到了。”
“好好,哎呦我们这排得好快啊。不愧是我。”

15.
这天中午放学后学校开始正式放中秋节的假期,三天看似很长但也很短,明天就是中秋节了学校到中午才给放学也没谁了。
瓦不管和最后一节课在一起上课的头鱼道别后便去了隔壁教室外站着等人,今天的课可以说是可有可无因为只上了早读和一节课的时间,现在是十一点整,他们那节课的老师自己都不愿上给他们丢了个教学视频就连包带人的走了。
“偏偏选今天约会也是绝了这老师…”瓦不管现在想想刚刚那老师临走前的话都觉得好笑,中秋节约会表白,不会更浪漫点咯。至少他是这么想的。
“啊瓦不管!”
沐木的呼喊声唤回了瓦不管的意识,抬起头第一眼看到的不是走在前面的沐木和冰雪而低着头耸拉着脑袋的鸵鸟瓜……不,甜瓜。
“哟。”瓦不管边抬手回应了他们边走过去。
“一起走吗?我刚好去给春秋送点东西。”
“还有我!欲为他们想要线下面个基,我就顺车路过一下啦!”
“什么?你们俩还没见过吗?”十万个为什么的冰雪发问了。
“干什么呀,没见过面就不可以吗,你整天想什么呢你。唱个歌而已,你要是牛你去和头鱼那家伙开黑呀!”毫不客气的回击了冰雪的痛处。
“哎呦,我今晚就跟他开黑一个给你们看!等着吧!”
“行,你说的啊,瓦不管甜瓜都在,记得作证。呵,男人。”
“小沐木啊…一般说这种话的都是受。”
“你他妈,滚蛋,地图炮的家伙我 为民除害捶死你。”
“诶嘿,锤不到,我上车了,哈哈。”
沐木举着他握拳的手追上了车,好在人家司机阿姨见他可爱就没马上叫他投币再上车,她看向还站在车门口的两个人。
“车要开了哦。”
甜瓜反应过来赶紧掏了钱要投,但等他投下去才发现他投了两块钱。
“哦?帮朋友一起给了吗,真是个好孩子呢。”
身后的瓦不管耳力超好不是盖的,但他听到司机阿姨的话明显地震惊了一下,再抬头向前面人看去,啊已经快要变成地瓜了呢。
一路上公交车里欢声笑语的气氛也很和睦,可能是因为这本来就是开去飞机场的公交车,人是越来越少类型很多都是车刚好顺路而坐了这架公交车,到瓦不管甜瓜他们下车时公交车车上也只剩了沐木和三四个好像也要去飞机场的乘客,三人朝笑得很开心的沐木挥手告别,在目送了公交车远去后三人才过了马路到达了对面的哔哩哔哩大学。

“那么就在这分开了!你们加油啊!”冰雪临走前意味不明的话让瓦不管去老白宿舍的路上一直嘟囔吐槽着什么。
“欧的白,我回来了。把衣服给我赶紧的。”
瓦不管到老白宿舍前时门是开着的,他也不客气的直接就走进去把包也甩到老白的床位上。
“喂喂喂,我说你这人怎么回事的,一回来就这么蛮不讲理你怎么知道那床是不是我的,就这么乱丢,小心挨揍。”
“滚呐猪精,是你喊我们回来的,你不负责还想怎么着,要不是宠你不然我早就直接都回家去了。”
“又开始了,说什么B话呢!甜瓜还在呢!喏。”说着老白已经把提前整理好的衣服包扔向了瓦不管。
“你他妈是不是老眼昏花了?甜瓜都不在好吗,在的那是明明是16,16你看你白哥哥。”一下就接住扔过来的衣服包,对人行为也不恼只是开玩笑的吧话题引给在上铺迷迷糊糊要睡觉的16同学。
“啊哦…睡了…”然而我们的16同学完全反弹了瓦不管的暗示,直接倒头就睡着了。
“嗤…好玩不。魔人。甜瓜呢?你知不知道他在哪?”老白无情地嘲笑了下瓦不管,一边收拾自己的东西一边向瓦不管抛去重点。
“干啥,他去哪关我什么事,衣服拿到了我走了啊。”抱着怀里的衣服包起身就像走人。
“你他妈,等等。所以说了那么多你到底有没有想法。”老白从他收拾的地方挪了一步出来皱着眉头看向背着他的瓦不管。
“什么想法?不就那样吗,还有什么想法。”瓦不管想也没想语气平淡的回了句。
“…。行吧,你们的事我就不掺和那么多了,最后怎么决定也是你俩的事,不过这一生说不定就只有这一次了,人的一生说短不短说长也不长,前半生匆匆过后半生快快乐乐的有人陪伴何尝不是件好事?”老白一边手上叠折着衣服一边低着头沉声说着。
“我要去见莉莉的家长了。祝福我吧。”
瓦不管听到身子微颤了下,随即便走到了宿舍门口时丢下了句话。
“你们俩赶紧结婚去看着狗粮都嫌烦,我出发了。”
久久之后,宿舍里才响起老白的声音。
“去吧。”

16.
现在是中秋前一天的午后,图书馆里墙上挂着的钟时针已经停在十二点而分钟则走到了30,甜瓜走进来时发现图书馆里面依旧没变,只是管理员变懒了,悄悄放轻了脚步走进去,趴在前台台面睡觉的管理员也没有发现走进来的甜瓜。
一步步地走过熟悉的书柜,一步步地从书柜上拿到了熟悉的书,一步步地抱着书坐到了熟悉的座位上,不一样的,是身边没有了那个呼呼大睡的某个人。
熟悉的午后阳光,熟悉的翻页声,熟悉的图书馆,相遇到离别很近不是吗,兜兜转转地我们又回到了原地,回到了最熟悉的地方,最初的地方……
甜瓜麻木地翻着面前的书他似乎完全没有把那一页的内容看仔细就直接下一页了,人在这坐着眼睛看着书心思却已经不知道飘去哪了。
“猪精你看什么书呢你,我怎么不知道你有看那么快。”
熟悉的声音响起,却吓了看书人一跳,他转过头发现瓦不管正站在他身边,气息有些不平稳,像是跑过来一样…?
“我…我在好好看书啊,瓦不管你来干嘛,睡觉吗?”甜瓜意识到时已经把话说出了口,但他也没有打算把这话收回去了,也不做任何掩饰就这么抬头对上了对方的视线。
两人视线相交,彼此眼眸里映着的是双方的面孔。
这次反而是瓦不管阖上了眼睛,甜瓜的脸颊上流下了一滴冷汗,当他正想阖眸回头时却听到了一记深呼吸,离自己很近,是他。

“甜瓜,我有话对你说。”

睁开双眸对上没有犹豫。

“你说吧,我在这。”

“对不起。”
嗯。

“等了很久吧?”
你说呢,好几年呢。

“抱歉,我不会说什么花言巧语。”
嗯,我知道。

“所以。”
……。









“所以…?”


















“我能独占你吗?”





北京时间23:56
甜瓜放在床头的手机伴随着短信声音震了一下,原本这在节日前是很正常的事,但这声短信铃声却让早早睡下的甜瓜从床上坐了起来,他拿过手机解开锁屏,发信人处写着瓦不管三个字样。
“惊不惊喜?”
甜瓜回了句。
“猪精。”

北京时间23:57
“????????????”
“滚,你才猪精,这么晚都不睡的猪精。”
“?说得好像你不是一样。呵,男人。”
“……。笑死了。”
“骂你你还开心?没想到你有这样的癖好,那我以后就骂你了。”
“?你他妈,滚蛋。”

北京时间23:58
“好啊,我滚,滚白哥哥怀里去。”
“?臭男人好过分。”
“不是你叫我滚的?善变的男人,呵。”
“你那学的b话?这么骚。”
“和你学的。”
“你他妈做个人,滚我怀里来。”

北京时间23:59
“?我不,白哥哥怀里温暖丶。”
“那是人家小女朋友的,你他妈和一个女人抢吗,能不能要点脸,be a person”
“行吧那就将就你的吧。”
“那我的怀抱,你喜欢吗?”
“喜欢啊,你呢喜欢什么。”
“我喜欢你啊,猪精。”

北京时间00:00
“中秋快乐,猪精瓜。”
“中秋快乐,管不瓦先生。”
甜瓜以为不会有回复了,正想放下手机睡觉对面又来一一条,紧跟着第二条。
“明天,老地方。约会迟到的人是猪精。”
“晚安。”
“晚安。”

评论(6)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