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瓦瓜糖罐主页 —

【瓦瓜24h/5h】听说第一眼看不上的人往往会和你在一起

【第六棒】

*黑手党pa 有女装成分注意

*误升三

*ooc为正常发挥(喂

*dbq我是全村最短小的

*一句话伪白 可以当做不存在


-----


0-缘起

 

“什么,老白你在质疑我?”

老白看着眼前倔强的人,叹了口气,点燃烟,“这次是高危任务,无论如何也不能让你一个人去。你是我带来的,实力我自然清楚。你的新搭档,无论是头脑还是实力都不差。”

甜瓜皱眉,盯着老白手中的香烟慢慢燃烧殆尽,可他至始至终未吸一口。

那是老白的习惯,自从那个人离开之后。

“...我明白了。”他索性闭眼, 尝试将烦躁的心情缓和下来。

 

“这是我的搭档?”

面前的少年有一头清爽的黄发,看起来是个开朗的大男孩,老白说他叫瓦不管。

可这一副阳光派的样子怎么看也不会干这行。

对方似乎看出了甜瓜的质疑,有些不满,下一秒就抽出小刀抵上了甜瓜的脖子,凑近他的耳边轻声道,“不要被表面现象迷惑,dear.”

甜瓜稍稍偏头,自己的一撮鬓发被划了下来,冷汗顺着脸颊滑落。下一秒,他便听见了对方猖狂的大笑。

瓦不管收回了自己的刀,大笑完后看向甜瓜,“唔呣,欧的白先森说我的新搭档有些蠢,看来的确是这样。”

“喂!你在说什——”甜瓜的怒话还未出口,对方一个转身,他便轻易被瓦不管从后面挟持住。

“嘿,宝贝儿,小心点,别这么呆。”他放开甜瓜,敲了敲他的头。

 

莫名被戏弄了一番的甜瓜对他的新搭档没有一点好印象。

 

1-女装大佬nb!

 

甜瓜的身形相对起其他男人,更偏向女性,因此扮成女人完成任务是常事。

他娴熟地为自己抹上暗红色口红,努力地想要无视新搭档灼热的视线。

但当他第四次将眼线化歪,他终于停下来,“瓦不管先生,你能不能不要一直盯着我。”

“为什么不行?”瓦不管嗤笑,“这么漂亮还不准人看?”

甜瓜有些恼羞,这个新搭档脑子是有什么毛病?

“好吧,”瓦不管耸肩,将视线移开,“到时候你潜进去给人注射安眠药,耳机戴好,我在大楼对面的巷子接应你。这个boss是个贪恋美色的死变态,你装成去参加宴会的女人就好了。伪造好的邀请函...老白已经给你了。”

 

甜瓜顺利地潜入了大楼,瓦不管悠闲地拿着望远镜四处看,时不时还爆两句“甜点你看那个女人身材比你好”“哎呀,可惜了脸没你好看”。

“……我最后说一次,我叫甜瓜。其次,你再说一句与任务无关的b话,我就砸了耳机。”

“别介,”瓦不管轻笑,“你那是自取灭亡。”

“嘁。”甜瓜颇有些不爽,在分神时撞到了一个人。

“对不——”

甜瓜抬头,看见的却是目标人物。

“小美女,这么不小心?”甜瓜被人扣住手,只见那人眼底闪过一丝寒光,偏了偏头示意旁边的人,那保镖一下冲上来抓住甜瓜的手臂,甜瓜挣扎无果,安眠药注射器和耳机已经拿在了对方手上。

“这种东西可不合适小美女拿着呢……不过到底我也是怜香惜玉的——”那人指了指耳机,“告诉你的小男友,什么事都没发生。”

甜瓜的近身攻击能力十分低,没考虑到会有这种失误的他也没有带手枪,他现在束手无策——毕竟这种职业的风险本身就很大,他现在只有两种选择。

一,告诉瓦不管什么事都没发生;二,相信瓦不管。

面前的人已经按下通话按钮凑近他的嘴边。

最后他选择了第二种。

“瓦不管!!!!!”

在这么喊叫的同时瓦不管闯开了门,大厅内顿时慌乱一片,人流一股一股往外逃走,最终只剩下对恃的几人。

瓦不管从腰间抽出手枪精准击中了挟持着甜瓜的人,随着保镖的倒下,边喘气边笑骂,“你是猪精吗,这都能被发现?!你不是经常女装吗!?”

“哦……看来你的小男友比我想象中更敏锐。”那人低沉着声音痴痴笑了两声。

甜瓜揉了揉被捏得发红的手臂,恶狠狠地看向他,随即有些好笑地应道,“是啊,羡慕吧?”他正欲从地上拿起注射器,却猛然发现注射器已经摔坏了。

“喂,甜瓜,你先到我身后……”

瓦不管还没把话说完,却见甜瓜二话不说脱下脚上的高跟鞋砸向那人的后脑勺,那人也没想到甜瓜还会有这种阴招,没来得及躲闪,随即晕过去。甜瓜化好的口红经过一番挣扎已经顺着嘴角划出长长一条红色,留在脸上显得十分滑稽,暗绿色的大卷长发也乱糟糟地蓬了起来,甜瓜本因为不小心出现的失误有些烦躁,他一把抓下假发扔在地上,一转头看见瓦不管愣住的表情,更加烦躁起来,“瓦不管你看你妈呢?”

“没,我看我女朋友呢。”反应过来的瓦不管调侃回去。

这回轮到甜瓜愣神了。

 

2-秀恩爱也请适可而止

 

连老白都不敢相信瓦不管和甜瓜居然在一起了。

想起第一次任务后甜瓜缠着他千万给他换个搭档因为瓦不管很可能是个gay,没想到是真的。

不仅如此还把他给gay到手了。

“挺不错的啊,”老白笑着,“我们组第一对情侣出现了啊。”

“嗨哟,得了吧,这个人天天和那些小迷妹部下聊得可开心了。”

“吃醋?”瓦不管嬉皮笑脸地从背后环住甜瓜。

老白的眼睛突然有点疼。

 

3-来自七夕的有期徒刑

 

“原来黑手党这种冷血的职业也要过七夕节吗?”甜瓜挑眉。

“你以为是小情侣约会吗?”瓦不管凑近甜瓜的脸,两人已经不会害羞了,默契地唇舌缠绵起来。

甜瓜将瓦不管的手压在身后,随后从两人的唇之间拉出一条银丝。

“瓦不管先生,你已经被我逮捕了。”

甜瓜仍旧按着瓦不管的手。

“那这位香瓜小姐——要给我判有妻徒刑吗?”

瓦不管轻笑,顺势反抓住甜瓜的手后牵到自己唇边蹭了蹭,将捏在手心中的戒指套进了甜瓜的无名指。

“好啊——有妻徒刑,期限是一辈子。”

“当然。”

 

4-唐宁街的猫先生(出自网易云《Midnight》热评)

 

“管管。”

“?”

“你愿意做我的太阳吗?”

“我愿意。”

“那么请你与我保持92955886.7公里。”

“……”



-----FIN


作者主页顧予取予求

我是diu人选手 dbq

因为临时决定换的题材显得有些偷懒 下次会努力带来更好的作品。




评论(17)
热度(3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