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瓦瓜糖罐主页 —

【瓦瓜24h/11h】 对不起我没有标题

-【第十二棒】
-请勿上升真人
-沙雕文笔
-牛牛名字来源是我猜的,是不是真的不知道
-其实有一个标题不知你们满意没:年老体衰老甜瓜回忆过往

成都时间4点整,已经70多岁的甜瓜先生在床上躺了6个小时还没有睡着。

他翻了个身看向睡在另一侧的瓦不管先生,回想起当年瓦不管先生和他的丰功伟绩。

他和瓦不管认识时甜瓜21岁,两个人都在做直播,在隔壁老白的撮合下认识了对方。那会的甜瓜还略为害羞,瓦不管倒是很热情的打了招呼。随后马上因为游戏熟络起来--“瓦不管救我!”这时候瓦不管就会笑骂一声猪精然后操纵着游戏角色向甜瓜跑去。

甜瓜22岁那年,仍然保持着早睡的习惯,在别人夜生活刚刚开始的时候,困得有点迷糊的甜瓜对瓦不管老白说,我先睡了。老白回他晚安,瓦不管则说,这么早就睡了,怎么,熬不了夜吗?年轻气盛的甜瓜一下就清醒了,大喊一声瓦不管你是不是嫉妒我的发量。瓦不管愣了愣,说你可得了吧。后来甜瓜又玩了几把游戏,还是熬不过困意,下了直播就一头栽在床上。

甜瓜23岁那年,瓦不管说,我们面基好不好。甜瓜才惊觉他们认识两三年了还没面过基,他们简直像早已认识许久的从小一起长大一般,让甜瓜以为他们知道对方的一切。瓦不管选了个甜瓜城市的小餐厅,小众又美味。甜瓜如约而至,看见一个眉清目秀的男孩子向他挥手,甜瓜核对了一下瓦不管发给他的当天的衣着,才小跑过去。瓦不管说着话,甜瓜边吃边附和。甜瓜问瓦不管,诶这家菜真好吃我一本地人都不知道你咋知道的。瓦不管笑起来但就是不回答。

甜瓜24岁时,和瓦不管在一起了。两个直播间直接炸了。虽然祝福者为大多数,但有一些恐同的骂完直接脱粉,更有一些毒唯直接来直播间开喷。甜瓜的父母得知这个消息,叹了一口气只说了一句别被欺负便好。而瓦不管家就比较麻烦了,本就因为孩子叛逆而烦恼的瓦不管父母更是勃然大怒,一气之下还上门找了甜瓜,虽然没有“我给你一百万你离开我儿子”这种话,但气势不亚于此。甜瓜几乎要崩溃了,若不是瓦不管坚定的语气,甜瓜可能真的要放弃了。在这一整年,大概是罗密欧与朱丽叶效应,甜瓜熬过了不止瓦不管父母的质问,还有父母因瓦不管父母的态度而产生的质疑,以及邻居的指指点点。

甜瓜25岁邻居搬家,新邻居是两个女高中生和她们还在小学的妹妹。在瓦不管父母的又一次上门后,甜瓜看见新邻居们朝他笑,最小的女孩小跑来对他说,“呐,哥哥家的情况姐姐有跟我说哦,哥哥和另一个哥哥加油哦。一切都会变好的。”甜瓜当时就觉得被治愈了,对她笑笑说会的。甜瓜现在回想起来觉得她简直是天使,之后真的一切都好起来了。瓦不管的父母终于松口了。

甜瓜30岁时领养了一个女孩。为了名字到底该叫真真还是琴琴,甜瓜和瓦不管吵了一整个晚上。最后找来老白和莉莉。老白大手一挥,好家伙,就叫李狗蛋了。甜瓜觉得不行,瓦不管觉得不行,莉莉觉得不行。莉莉生气得吃了一个苹果,好吃,就叫杜苹果好了。几个大男人大眼瞪小眼,想着怎么告诉莉莉这名字不行。甜瓜小声对老白说,你俩以后生孩子千万要让孩子爷爷奶奶取,不然孩子容易自闭。最后还是让孩子自己翻字典瞎取名。

甜瓜35岁的时候,杜苹果已经上高中了,瓦不管经常和甜瓜抢去家长会的机会。有一回老师告诉好不容易才抢到去家长会机会的甜瓜,他家杜苹果似乎收到了情书。回家后甜瓜立马告诉瓦不管,两个人一起逼问是哪个小逼崽子敢打自家女儿的主意。

甜瓜40岁时生了一场大病。瓦不管一边照顾一边上班,杜苹果也自觉揽下了一切家务。瓦不管和甜瓜其实老早就不直播了,因为以前气氛也回不来了再加上杜苹果的中考复习不能被打扰。在瓦不管的悉心照顾下,甜瓜在年尾的时候病好了。

甜瓜60岁,杜苹果已经结婚生子了,14岁的小孙子经常来找他的外公们玩耍。这时瓦不管仿佛就像20岁的样子,一边陪小孙子玩一边嫌弃不是个孙女。

甜瓜70岁时外孙开始谈恋爱,不敢去问父母如何讨女孩欢心的外孙就来向外公们求助。

回忆完毕的甜瓜发了会呆,发出了“我这小日子还挺甜蜜”的感叹,但他还是睡不着。

甜瓜干脆起身下床,他放轻脚步,从柜子里找出以前的相册本,转身正要去找沙发坐下慢慢看相册时被突然出现的瓦不管吓到了。“怎么,要去找小情人绿我?”瓦不管靠近甜瓜的耳朵吹气。甜瓜缓过神来,笑骂着用手中的相册本轻打了一下瓦不管的头。瓦不管揽着甜瓜走向沙发,一起看相册。

“看!瓦不管,你以前多帅啊!现在呢?”

“小牛牛啊,你以前多爱我啊,现在呢?”

“???我还是很爱你啊?”

“还是这么呆。话说你到底为什么叫牛牛啊。”

“你居然这么多年都没弄明白吗?我是97年出生的,97年是牛年啊!”

……

成都时间5:30,甜瓜先生睡着了。

带着果篮来的外孙和他媳妇看着靠在对方身上在沙发上睡着的两人,刚想去把他们喊醒,就被突然睁眼的瓦不管摆手制止了,瓦不管做口型说

“拿毛毯来,别吵醒他。”
-

这是我滴主页 @焒炤

评论(20)
热度(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