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瓦瓜糖罐主页 —

【瓦瓜24h/14h】七夕就要做有七夕氛围的事

【第十五棒】

*hp设定 已交往设定 年龄操作有

*格兰芬多五年级管X拉文克劳五年级瓜

*写了一半发现是小情侣的流水账

*我觉得我还是适合激情短打

*剧透:rua!

*勿升三,不懂规矩的小可爱会被捶爆头哦W


      被称为“十香”的猫头鹰在瓦不管第五次扯下她的羽毛时狠狠飞动了起来,翅膀张开并且精准无误地击中瓦不管的脸,然后炫耀式的满屋乱飞并大笑。

      “让我看看,挤出汁后滴入然后转几圈来着……嘿!十香!停下好嘛?”猫头鹰飞行掀起一阵风直带着甜瓜手边的魔药书书页翻动逼得甜瓜不得不停下烧制一半的魔药,无奈地伸出手来接十香。

      紫毛的猫头鹰又在空中转了一圈,用脚薅了一把自己主人的头发,叼起散落在桌旁的纸页放在甜瓜的手边,乖巧地落在甜瓜手上,眨着大眼睛一脸的无辜相。

      甜瓜忍不住一下笑出来,冲着瓦不管眨眨眼:“你做了什么让淑女变泼妇了,管管?”

      瓦不管一边努力把自己乱成杂草的头发整理整齐一边绕到甜瓜身后,装模作样地朝十香呲牙咧嘴,高傲的笑面猫头鹰斜眼瞧了一眼自己幼稚的主人,拍拍翅膀从窗口飞出。

      “怎么,把十香赶走,心满意足了?”甜瓜带点笑意的用手肘顶顶身后人。

      “她闹。”瓦不管从背后揽住甜瓜,凑近他耳朵,漫不经心地握着他手顺时针搅拌了三圈,而后整个人都赖在甜瓜身上。

      “她闹还不是你惹的?”甜瓜带着笑向后斜看瓦不管。“你自己要跟着我的,都叫你先去霍格莫德了,你偏要等我。”

      “还不是你这个猪精要迷路,没我你绝对会在学院里绕一整天。”瓦不管边说边嫌弃式地砸嘴。

      “切。这么说是你表现好我还得给你奖励了?”甜瓜翻了个白眼,下一秒转身踮脚凑近,飞快地啄了一下瓦不管的嘴唇。嘴唇上一瞬间的一软令瓦不管怔了几秒,甜瓜恶作剧成功般的笑着,眨巴眨巴眼睛,装作无辜:“那么,我的土拨鼠男友可以放开我让我继续了嘛?”

      “咳。”即使交往中总是占尽优势一旦恋人突然反撩瓦不管还是轻易地脸红。不甘心地在恋人脸旁蹭蹭才恋恋不舍的松手,溜到一旁去。

      等甜瓜的魔药练习完成都已是午后二时。离开了繁琐魔药的甜瓜呢喃几声,伸了一个懒腰转头扑进一旁久等的恋人怀里。

      “猪精甜瓜,你真的很慢诶。看来在你心里魔药学远远比你全宇宙最帅的男友重要哦。”瓦不管冲着甜瓜挑眉,半委屈半埋冤地说完后直接咬上对方的嘴唇。带有侵略性的将自己的气息渲染在对方口中每个角落。察觉到甜瓜似乎是有些喘不上气,瓦不管才结束了这个绵长的吻。

      甜瓜用手背抹了抹嘴,微红着脸喘气,一会后才开口:“补偿给你了,满意了?不知道我全宇宙最可爱的男友接下来愿不愿意和我去三把扫帚坐坐,增进一下情感?”

      瓦不管牵着甜瓜的手,十指相扣,走出教室。“乐意至极。”


      甜瓜喝黄油啤酒时总是慢慢悠悠地一小口一小口喝,这种喝法使他每次都会在上嘴唇边留一圈泡沫。瓦不管坐在甜瓜对面看他一脸呆相地放空自我丝毫未察觉自己模样的呆萌。瓦不管咽了口口水,将身子向甜瓜那探了探:“甜瓜,看我。”

      “嗯?”甜瓜抬头,猝不及防的,瓦不管的脸在眼前放大,嘴上一下潮湿。甜瓜有些恼地向后一缩,瞪了眼面前笑得开心的男友,起身离座,气呼呼地走出酒吧。

      瓦不管见甜瓜真气了,忙追上去一把拉住甜瓜的手把对方揽进自己怀里,放软声音认错:“宝贝,我错了,别气了。”

      甜瓜仰头看瓦不管带着点气地说:“格兰芬多蛇吻怪瓦不管先生,今天是在发情嘛?”

      瓦不管抱紧了怀中人,轻笑“要帮我缩短发情期吗?”“想的美哦。”“也是。”瓦不管松手,转身向格兰芬多塔楼走去,离开之前冲还呆在原地的甜瓜眨了眨眼“晚上天文塔顶楼见。”


      霍格沃茨的夜空是永远的清澈,满天繁星。甜瓜坐在天文塔楼顶向下看着自己的恋人披着一身星辉从回旋楼梯上一步一步上来,突然地心头一动像初恋的小女生一样笑出声来。

      双目对视,甜瓜笑嘻嘻地冲瓦不管“呀!我最爱的管管怎么来的这么晚呀?”

      瓦不管坐到甜瓜身旁侧头看他,突然开口“甜瓜,手。”

      甜瓜满头雾水的把手伸出,下一秒,瓦不管牵起他的手,一枚绿宝石戒指套在他无名指上,甜瓜突然就明白了些什么,嘴角上扬,笑眯眯的看着瓦不管。

      “今天是七夕,我想这样的大事还是在故乡的节日中和你讲。”瓦不管注视着甜瓜“以漫天繁星为证,毕业之后,和我结婚,好吗?”

      回应他的是恋人一个紧紧的拥抱,和满天星斗洒下的温柔的银光。


FIN.


对不起各位,是我拉低了太太们的质量QAQ

这里是我的主页W我是又短又小的 @秩幽 

评论(8)
热度(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