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瓦瓜糖罐主页 —

【瓦瓜24h/20h】意外的不糟糕

【第21棒】

#日常小甜饼# #ooc得鸭皮#
#已交往# #非同居但同一城市#

•小学生渣文笔 流水账剧情
•本来想着文笔不够字数来凑可我失败了 大约3700+

*跟下一位老师是联文画

请勿上升真人❌❗️❗️
不然薅掉你的头拍皮球❗️❗️❗️

——————————————————————————————

“嗡————嗡————”

瓦不管被手机的震动所吵醒,昨夜因为剪视频所以又修了仙,如今这“嗡嗡”声不绝于耳,烦得他蹙紧了眉头。半眯着双眼伸手在床头柜上摸索着手机。

[来电显示 猪精]

啧。大早上的骚扰我。

瓦不管按下屏幕上的绿键,将手机搁置耳边烦躁道:“歪?”

“瓦不管先生快点起床!”对面传来了甜瓜的奶音。

瓦不管捏了捏鼻梁骨就觉得一阵脑壳疼:“你干嘛啊?这才几点?八点!你是魔鬼吗?”

“今天是七夕呀!你不会忘了吧??你快点起床陪我去游乐园,我快到你家门口了,你再不起我就来掀你被子了!”手机里传来的声音听起来很高兴,甚至还有些激动。

噢对…………今天七夕来着。昨天跟粉丝请了一天假,还被质问是不是去陪男朋友了。

一群魔鬼。

“行行行,起了起了。挂了啊。”瓦不管切断了电话,坐起身揉了揉睡得翻起来的头毛,坐着发了半天呆后,打了个哈欠并伸了个懒腰。

刚做完一系列舒展姿势,卧室门便被推开:“哇,我隔着门都能听见你的涩情懒腰,魔人。”

瓦不管一翻身下了床,踩上拖鞋走到站在卧室门前的甜瓜面前。

甜瓜刚想问他干嘛,下一秒瓦不管的手便凑到自己的面前,猛地条件反射闭上了眼睛,没想到那人只是轻轻刮了一下他的鼻子。

“诶?”甜瓜并没有反应过来。

瓦不管得见甜瓜这种一愣一愣的反应,得逞似的挑了挑嘴角,随后绕过甜瓜朝浴室走去。留下甜瓜一个人在原地发怵。

哇……瓦不管这个臭男人。

待瓦不管漱洗更衣完之后,两人便打车到了游乐园。

游乐园的门口被装修成了山洞的样式,望着硕大的门牌,甜瓜虽嘴上还未“哇”出声。可眼睛里扑闪的光已经堪比皮尔森先生的七彩手电筒了。

进到乐园里面,甜瓜就没有那么高兴了:“呃呵呵…人好像有点多啊管管。”

“何止是有点多啊,连落脚地儿都没了啊猪精。”瓦不管的脑阔子又开始疼了,早知道就不该听这魔人的话来什么游乐园。

甜瓜挠了挠后脑笑笑道:“不过七夕…什么地方人不多啊,去哪儿都一样嘛。而且平时一直待家里做直播,难得出来玩玩也挺好。对吧管管?”

瓦不管瞥了甜瓜一眼敷衍道:“嗯嗯嗯是是是。”

甜瓜托起下巴,扭头四处张望了一下,随后指向一个地方呼道:“诶!我们去那儿吧,那个地方人少一点。”道罢拽起懒懒散散的瓦不管就往那儿走。

瓦不管被头顶骄阳晒得有些晕晕乎乎,再加上又困。半眯着眼睛被甜瓜拉着有一步没一步地走。等走到了跟前,才发现是射击类游戏。

甜瓜道:“老板,我买十发子弹!”
“好嘞,三十!”

瓦不管睁开一只眼瞄了眼那个老板,心中“喔呦”了一声,黑心商家十发子弹卖三十,玩具还放那么远,头皮都给他坑裂。

“诶~这游戏看起来好简单哦。”
又开始了又开始了。

甜瓜抄起枪俯下身,将老板给的塑料子弹一粒粒往里装道:“好,打的就是你了!黑白奶牛怪,看我打烂你的牛头!”

“啪。”
没中。

“啪。”
依旧没中。

“啪。”
还是没中。

“啪。啪。啪。啪。啪。”
枪声虽然清脆动人,但我们的田川先森,一枪没中。

瓦不管在旁边“嗤嗤”地憋着笑道:“你好,神枪手甜瓜先生。”

甜瓜将枪递给瓦不管道:“有本事你来。”

瓦不管接过枪,在手里左摇右晃地打量了片刻,随后闭起一只眼睛,微微蹲下躬起身来,扣住扳机的食指一用力。

“啪。”奶牛玩偶应声倒下。

甜瓜看着那就这样倒下的牛呼道:“我ri你哥?!真的中了!”

“苏服。还有一发子弹,打什么?”瓦不管搁下枪问道。

“嗯……”甜瓜对着这些玩偶扫视了一番,最后目光留在了一条紫色的蛇上,“就这条基佬紫的蛇好了。”

瓦不管勾起嘴角又重新持枪微蹲全神贯注起来:“好。打条蛇跟你蛇吻。”

“啪。”最后一发子弹飞出,蛇如期倒下。
甜瓜在一旁鼓了两下掌道:“厉害呀管酱!”

老板将那两个玩偶各自装进了两个纸袋子里递给瓦不管。

瓦不管将袋子甩给甜瓜道:“喏。斗鱼杜牛川蛇吻瓦不管。”

甜瓜接过拎上手道:“那我们接下来去辣儿玩?”

瓦不管“hihi”笑了两声指了指不远处人头攒动的地方:“去那儿。”

“幽,冥,空,间?”甜瓜一字一顿地读着那有着一只假手正搭着的灰蒙蒙鬼屋招牌,旁边的血渍更是触目惊心:“甜蜜之家!?”

瓦不管调侃道:“甜蜜之家都出来了,魔鬼吗?恐怖游戏打傻了?这是鬼屋啊。”

甜瓜尬笑了两声道:“人这么多,真的要去啊?”

瓦不管拉上甜瓜的手就往前冲:“去啊!为什么不去!真正的勇士敢于面对惨淡的鬼屋!”

还当真是惨淡的鬼屋……甜瓜起先无比慌张的心情都被排两个小时的长队冲得一干二净。眼下终于要排到了,才稍稍有有些紧张起来:“管管,里面可不可怕啊?”

瓦不管瞥了眼坐在门口的女尸,拍了下甜瓜的肩道:“瓜瓜你看。”说着踹了那女尸一脚,那女尸瞬间回头,一副干瘪的少了下巴的面孔便朝着你咆哮。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甜瓜神经正紧绷着,被管管拍肩后扭头看那女鬼时,刚巧她便扭头过来咆哮,甜瓜便与她一同咆哮了。

瓦不管在旁边笑到岔气,一会儿拍墙一会儿拍腿断断续续道:“我…哈哈哈鹅鹅鹅…我错了……鹅鹅哈哈哈哈哈哈…”

甜瓜真想来个奥义柬埔寨印度尼西亚次元翻转给瓦不管一拳头。

没等火气泄出,工作人员便招呼他们进去了,只好就此作罢。

一进去各种阴风鬼叫的音效呼之欲出。甜瓜紧贴着瓦不管并肩走着。

“手电筒都没的吗?”甜瓜望向周围,只有一些暗暗的或红或紫的光线。

瓦不管用胳膊怼了一下甜瓜道:“没啥好怕的。连真人都没有,都是些假的东西。”

甜瓜又打量一番,发现确实都是些机械东西木讷晃着,安下心来:“这鬼屋也不恐怖嘛。”

“啤————————!!”
一股带着稍许冲击力的气体毫不留情喷在甜瓜的侧脸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靠我ri你哥!?”

瓦不管也吓了一跳。只不过不是被气体,而是被甜瓜的叫声吓到了。

“你鬼叫个锤子。耳朵都被你吼裂了。”瓦不管说着揉起自己的右边耳朵。

瓦不管看了眼身边的甜瓜,伸手到他面前。

“干嘛?”甜瓜不解。

“手握好。胆子小得鸭皮,猪精。”瓦不管说这话时,依旧目不斜视依旧看着前面黑漆漆的路。

甜瓜虽小声嘀咕了句“我胆才不小”,但还是好好牵住了瓦不管的手。

好在之后甜瓜先生虽然还是有被吓到,但只是死死抓紧了瓦不管先生的手没有发出土拨鼠的叫声,这才使得某人的耳朵逃过了一劫。

两人出来重见天日后,甜瓜便说要去次厕所。

瓦不管笑了两声道:“厉害啊,不愧是斗鱼第一尿王。去吧我在这儿等你。”

“魔鬼。”甜瓜落下一句就挤开人群拐进厕所。

瓦不管正靠着墙刷着手机屏,暗自笑着粉丝群里的魔人们又在说什么壁画。忽的,就被人撞了下肚子。

挪开手机屏稍低头一看。wtf???哪儿来的小屁孩???

“哥哥对不起撞到你了。”那小孩红着眼睛,手还在抹着眼角,倒是挺有礼貌。

瓦不管刚想说没事,那小孩又拉住他的袖子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道:“哥哥我找不到妈妈了。能不能帮我找找妈妈?”

牛逼呀现在的小孩,一看就看出我是个好人了吗?

“管管我肥来了。”甜瓜还甩着手上的水,一看有个小孩拉直瓦不管的衣服摆出一副鄙夷神色来:“哇?你诱拐儿童?还是个正太!?厉害呀。”

“滚呐。人家小宝贝找不到麻麻了想让我们帮他找一下拉,甜瓜葛格。”瓦不管秒开了一波台湾腔。

“原来这样哦。”甜瓜蹲下来摸了摸那个男孩的头又道,“别怕鸭,我们一定帮你找到妈妈。”

小孩呜咽了两声,重重点点头止住了哭泣。

“我们去哪儿找啊…人辣么多。”甜瓜牵起小孩的手望着茫茫人海。

“当然去找那种专门找人可以播喇叭的地方啦,笨牛。”
“噢!有道理!”

瓦瓜二人携带着那个小孩来到了寻人办事处。如今已顺利播报了寻人的广播。
可是。瓦不管先森非常不高兴。

原因是一路上……

“小朋友你多大拉~?”
“6岁了!”
“是不是读小学一年级拉~?”
“嗯!”
“累不累,要不要哥哥抱你鸭~?”
“哇,好!要哥哥抱抱!”
“管管你帮我提一下袋子。”
“……”
“管管你去买个糖吧。”
“……”
“喏,糖糖,哥哥好不好~?”
“好!”
“那你亲哥哥一下下~”
“啵叽!”

oh my fu*kin jesus。
瓦不管内心被一坛飞来横醋瞬间搅得鸡飞狗跳。
什么小破孩子。头有一点点大。

然后甜瓜还要陪他等到他妈妈来。现在两个人开心地在休息室里玩起了两只小蜜蜂飞到花丛中。

瓦不管只祈祷着那位妈妈快点来不要再耽误他跟甜瓜先生美好的拍拖时光了。

今天怎么尽是发生一些被路人头皮坑裂的事啊。
心态be儿没了。

“瓜瓜我去个厕所。”尿王体质还会传染的吗。
“哦,你去吧。”

看都不看我一下。嘤。

等瓦不管折回来,发现甜瓜已经不在休息室了。心下一个慌张:人呢?

难道那小孩是个骗子?他让我们找的其实是他的托儿?!甜瓜被人拐了!?

“瓜!瓜瓜!!甜瓜!!”
急急推门出去四处打量寻找,喊了半晌也没人答话,恍惚间突然看见甜瓜就站在不远处一条长椅前在与什么人挥着手。手上还多了一个冰淇淋和两个气球。

瓦不管冲上去没等甜瓜反应就紧紧拥住了他。

甜瓜拿着东西虽不方便,却也勾手环住了他。见他像个孩子闹别扭一样不撒手,便歪嘴笑了笑道:“怎么啦管管?别抱那么紧啦,冰淇淋要掉了。”

“不行。再抱会儿。”
差点以为这个人丢了。
瓦不管先生今天很是委屈。

又隔了良久,瓦不管才松开了手道:“冰淇淋没我那份的吗?”

甜瓜抿了抿嘴道:“这是人家小朋友送的回礼。要求还那么多。”随后又道,“两个人吃一个不好嘛?给你吃第一口总行了吧。”

瓦不管也不客气,上去就是一口咬掉了大半个小球。
“哇你这人,嘴怎么那么大啊。”
“嘴大才能更好地跟你蛇吻啊猪精先生。”
“闭嘴吧,瓦不短先生。”

“今晚来我家吃饭吧。”
“行。”

“诶瓜瓜,你是不是很喜欢小孩子啊?以后我们领养一个?”
“突然说这个干嘛//////!”
“害羞了?”
“没有///!”

夕阳西下,群鸟归巢。
十指相扣,并肩同行。

一点一滴的岁月逐渐拼成了最好的我们。

其实,这个七夕也没那么糟糕吧。

END.

正文完了之后bb几句
七夕快落!!!我系老米 好哈皮参加了这次的产粮活动 让我成功混入神仙滴队伍hihihi 给神仙们丢脸了嘤 写的是超级日常的日常 因为我没有什么酷霸吊的脑洞鸭【】 瓦瓜太可爱拉 文笔欠佳 撞梗见谅 然后给你们一个大大滴钵钵鸡✨

作者指路 @一粒老米

评论(9)
热度(139)